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熟蛋返生论文作者称曾和熟绿豆对话:侮辱谁的智商

2021-04-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日,一篇熟蛋返生孵雏鸡论文引发了全国网友的广泛讨论,这种完全不符合科学规律的“谬论”也遭到了各界质疑。

随后,论文作者郭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实验是她的个人行为,文章所述全部属实,现在已经孵化100多个了,她培养的学生们有特殊能力,还能隔空操纵手机拍照,但具体原因她也无法说清。

此次事件的发酵,也令各方网友对该作者本人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在查找多番资料后,有网友表示该作者“名头多到吓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熟蛋返生论文作者郭平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河南省科技咨询专家,担任中国科学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心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心脑教育研究课题组副组长,北京正兴军民融合中心培训部副部长,国际华人超心理学会中国分会秘书长、华中分会会长,钱学森教育思研究院研究员,郑州市春霖心脑教育实验室主任等。

介绍称,郭平长期从事人体潜意识唤醒开发运用研究,并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杂志发表多篇有关人体大脑潜能开发的科学研究的论文。

除了此次引发热议的“熟蛋返生”的神操作之外,郭平还发表过“穿瓶越壁”、“熟绿豆返生发芽”等相关作品,甚至还称能通过自行开发的“脑屏”与绿豆对话,并且透露绿豆在“脑屏”里是有灵的,还能通过对话知晓绿豆的性别。

目前,该论文作者及其任职的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已经因“熟蛋返生”被有关部门关注。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对此事非常重视,已介入调查,如果从事审批内容之外的教学,肯定会对其进行处罚和处理,调查结果也将对社会进行通报。

熟蛋返生论文作者称曾和熟绿豆对话:侮辱谁的智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基带#论文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