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凯普生物:2020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32.83%

2021-04-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26日讯 凯普生物(300639,股吧)(300639)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一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毅表示,2020年,公司研发投入8217.2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2.83%。2020年,公司已完成M-IPD第二期实施。由于我国核酸分子诊断起步较晚,核酸分子诊断市场占整个体外诊断市场比例较低,但核酸分子诊断是体外诊断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子行业。随着国内体外诊断市场整体快速扩张,作为增长迅速的核酸分子诊断行业将迎来爆发式发展机遇。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新产品开发进度,丰富产品系列,优化产品结构,巩固并提升公司的竞争地位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99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