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英特集团2020年归母净利润破1.4亿元 零售业务板块增速亮眼

2021-04-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4月26日讯 英特集团(000411,股吧)(000411)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达到250.08亿元,同比增长1.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达到14830.91万元,同比增长20.9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利0.65元(含税)。

公司是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区域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药品、医疗器械批发及零售业务。公司共拥有各类线下门店170余家,其中DTP业务获得250余个品规合作资质, 浙江全省DTP网络布局和销售规模第一。2020 年引进新上市免疫、肿瘤、生物制剂等进口专利药物、国产创新药物,以及通过一致性评价仿制药等新挂网品种的合作比例达到90%以上。

2020年,公司紧抓用药渠道整体下沉趋势,依托“互联网+ 医药流通”平台资源,实现英特医药电商B2B业务增长25%以上。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32亿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6亿元。

在互联网+医药发展方面,英特药谷线上交易平台是省内首批评级最高(4A)的医药专业电商平台之一。公司对接阿里、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扩展渠道,覆盖全国线上销售网络,为上下游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增值服务,逐步形成业务发展的新格局。报告期内零售业务营收达17.84亿元,增幅达到30%以上。

2020新冠疫情发生后,公司总计调运近2亿件(只、套)防护物资,保障了全省80%政府调用防疫物资的供应,并受浙江省红十字会、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委托收储管理社会捐赠物资800余万件。公司荣获“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浙江“十大抗疫先锋战队”荣誉称号。全资子公司英特物流荣膺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了进一步满足公司运营和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所募资金6亿元,用于建设英特药谷运营中心及英特集团公共医药物流平台绍兴(上虞)医药产业中心等项目。(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