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批“畅游延庆一卡通”发售

2021-04-2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4月26日,北京市文旅局发布消息称,延庆区首个全域旅游套票“畅游延庆一卡通”于今日启售,首期限量发行10000张。

据悉,“畅游延庆一卡通”分为99元、139元两种类型,分别可以任意游玩3个、6个景区。目前,参与“畅游延庆一卡通”活动的景区有13家,包括八达岭长城、世园公园、龙庆峡、玉渡山、野鸭湖、古崖居、世葡园、九眼楼长城生态展示区、百里山水画廊(硅化木、乌龙峡谷、恐龙园)、水关长城和古长城。

消息还显示,游客可通过延庆全域电商平台“长城内外旅游”微信公众号、美丽延庆小程序、美团、携程等平台购买线上电子卡;或到京张高铁延庆站游客服务中心、延庆新华书店以及参与“一卡通”景区票口等线下点位购买实体卡。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首批发售,特别限量推出“一卡通”四季畅游套装。此外,“长城内外旅游”平台还能预订景区周边的精品民宿,实现延庆旅游一站式预订。

北京市文旅局还提醒广大游客,购买电子卡的游客需要在线实名认证激活,激活后凭身份证直接入园。同时,门票为景区首道大门票,不含景区内园中园及其他另外收费的项目。激活后自核验第一个景区起,48小时内有效;购买后未激活年内有效(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此外,八达岭长城景区法定节假日不可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