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折叠机出货量可达1830万 维权车主质疑特斯拉

2021-04-26 CNMO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手机中国早报】随着折叠屏技术的不断完善,加上消费者对它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折叠屏今后的出货量或许也会提高。对此,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研究报告,预测折叠智能手机到2022年底全球出货量可达1830万。还有消息显示,华为Mate40 Pro 4G版本近日已入网。

手机圈外,昨晚,特斯拉维权女子在微博发布长文,对最近特斯拉的态度和做法提出了几点质疑。随后,特斯拉官方火速在微博就相关事件发文回应。此外,在近日举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京东科技数字人民币首次亮相。

◎折叠屏手机2022年出货量预计达1830万 仅占比1.2%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关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报告,预测可折叠智能手机到2022年底全球出货量可达1830万,预计份额仅为1.2%。从长期来看,Counterpoint仍然看好可折叠产品,但对于2022年底前的整体出货量增长持保守态度。

早报:折叠机出货量可达1830万 维权车主质疑特斯拉

Counterpoint对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的预测

早报点评:价格是关键

◎华为Mate40 Pro 4G版本入网 预装HarmonyOS 2.0

目前,华为Mate40 Pro 4G版本已上架华为官网。入网信息显示,华为Mate40 Pro 4G版预装HarmonyOS 2.0。这可能是华为第一款预装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据悉,华为Mate40 Pro 4G版本同样搭载麒麟9000芯片,外观、性能与5G版相差无几,只是缺少了对5G网络的支持,这主要是因为受到某些限制。

早报:折叠机出货量可达1830万 维权车主质疑特斯拉

华为Mate40 Pro 4G版本入网

早报点评:你会买4G手机吗?

◎维权女深夜发文质疑数据真实性 特斯拉官方火速回应

昨晚,特斯拉维权女子在微博发布长文,对最近特斯拉的态度和做法提出了几点质疑,认为特斯拉公布的数据并不是车辆的原始数据,请特斯拉公布数据来源、提取方式、制作方式及筛选原则。随后,特斯拉官方火速在微博就相关事件发文回应,称张女士家属表示,张女士需要休息两天,之后再联系。

早报:折叠机出货量可达1830万 维权车主质疑特斯拉

特斯拉维权女子发文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