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了叫“乔希”,美国数百名“乔希”聚集“决斗”,输家必须改名

2021-04-2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4日报道,数百名叫“乔希”的人当天聚集在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决斗”——争夺“乔希”这个名字。

报道称,这场趣味决斗可追溯至2020年4月24日,发起人乔希·斯温当时将众多社交媒体上名字同为“乔希”的人们拉进一个群组,并对群组成员发出“战帖”。他写道:“我们将在2021年4月24日进行决斗,只有最终胜者能续用乔希这个名字,其余输家必须改名。你们有一年的时间做准备,祝好运。”

这条推文很快走红,社交媒体上有人拿它开玩笑,乔希·斯温起初也表示这“完全是个玩笑”,但“乔希”们热情高涨。于是,乔希·斯温决定继续他的“乔希之战”。“乔希”们当天拿着游泳浮力棒当“武器”进行击剑对战,最终,一名年仅4岁的小乔希获得胜利,被封为“最佳乔希”。此外,乔希·斯温还以“帮输家改名”为名义进行募款,募得款项将捐给当地儿童医院、医疗中心等。(陈欣)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