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都物业向银行申请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04-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24日,南都物业(603506,股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满足日常经营资金需要,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该项《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已于南都物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获得通过。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南都物业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偿债能力,本次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符合公司利益。

据了解,南都物业2020年度报告披露,于报告期内,南都物业实现营业收入14.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01%。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