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融通财险筹建获银保监会批复 拟任李耀为董事长

2021-04-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25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筹建中国融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批复。

此前,中国融通财产保险筹备组递交《关于设立中国融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请示》。

中国银保监会审核批复,同意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旅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共同发起筹建中国融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上海市,拟任董事长李耀。

批复称,中国融通财产保险筹备组应当自收到批准筹建文件之日起一年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任何经营业务活动,未经批准不得变更投资人和拟任董事长。

筹备组应当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筹建事宜,并将筹建有关情况及时报告银保监会。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上报开业申请。在中国银保监会会验收合格并下达开业批复后,再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