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折叠屏手机2022年出货量预计达1830万 仅占比1.2%

2021-04-25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关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报告,预测可折叠智能手机到2022年底全球出货量可达1830万。从长期来看,Counterpoint仍然看好可折叠产品,但对于2022年底前的整体出货量增长持保守态度。

折叠屏手机2022年出货量预计达1830万 仅占比1.2%

Counterpoint对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的预测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提供的《2021年第一季度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在可预见的未来,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份额将保持在很低的个位数。去年,可折叠手机仅占智能手机总体市场的一小部分,预计到2022年将仅达到1.2%的份额。

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Jene Park指出,三星在设计、市场营销和出货量方面一直领先折叠屏产品市场,去年在该细分市场上占据了80%以上的份额。然而,今年三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其中包括已经发布的华为Mate X2、小米Mix Fold,以及vivo、OPPO、TCL宣布或暗示今年发布的折叠屏产品。

折叠屏手机2022年出货量预计达1830万 仅占比1.2%

折叠屏手机

Jene Park表示,在折叠屏手机市场规模做大之前,必须完成三个关键的事情:旗舰产品价格下降;更多的供应商参与;苹果公司进入该市场。他解释说,苹果在成本和组件采购方面格外谨慎,可折叠iPhone若问世,便代表了该技术的强大。“我们预计这将在2022年年底或2023年实现。”

另外,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 Shah认为,智能手机制造商以及Android开发者生态需要针对折叠屏产品新的外形尺寸优化软件和应用程序,要降低风险以迅速扩大规模。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