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撞倒电动车致4人受伤!厦门警方:原因正在调查

2021-04-25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据厦门广电消息,4月25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在厦门常明路劳动力大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特斯拉汽车在撞到小区门口栅栏后,倒车撞到后方一辆经过的电动自行车,事故导致电动自行车上的四人受伤。

特斯拉撞倒电动车致4人受伤!厦门警方:原因正在调查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时这辆特斯拉在倒车,该电动车经过,两车发生碰撞。之后,四人倒在地上。周围群众看到情况,纷纷大喊“停车”,有的上前帮忙抱起孩子。

以下为厦门警方通报:

4月25日11时53分,思明区常明路莲坂西小区外发生一起小型轿车与二轮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思明交警大队迅速到场处置。经查,系左某某(女,56岁,厦门人)驾驶闽DD5***7小型轿车在该小区南门起步时,车左侧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随后在倒车时,车尾又与沿常明路由东往西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余某(女,35岁)及电动车上的三名儿童倒地受伤,其中1名儿童腿部骨折,其他均为擦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治疗,肇事司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初步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特斯拉撞倒电动车致4人受伤!厦门警方: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