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造新消费场景 跨界营销赋能商业零售

2021-04-2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 穿越白色下沉入口,光影变化,穿梭时空,强烈冲击着感官……4月23日,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与文和友联合开出深圳首家概念店,“时空地下城”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打卡,该店占地近千平方米,通过“艺术+科技+体验”场景创新,构建城市艺术潮流消费新地标。

HAYDON黑洞店内的设计风格一贯延续太空科技元素,探索美妆的未来消费场景;深圳文和友融合“怀旧”的沉浸式主题文化,还原城市美食和时光记忆。二者跨界打造“时空地下城”兼具未来感,在场景风格和消费品类上互济赋能。

《中国消费者报》在现场看到,黑洞在文和友负一层,毗邻首次进驻深圳的新式茶饮品牌茶颜悦色,或将共同成为深圳文和友流量入口。

区别传统零售场景,黑洞着力创造新型消费场景,打造沉浸式艺术体验。黑洞门店通过深圳文和友与UFO合作项目“时空剥落“,调动消费者视觉、听觉等多重感官体验,打造对消费场景的先锋创作和全新尝试。

《中国消费者报》了解到,HAYDON黑洞定位高端美妆集合店品牌,产品均由专业买手和大数据遴选,根据城市消费特性动态优化门店选品,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内品牌与品类,汇聚欧美大牌、国货精品、小众生活方式等350余家品牌,超5000+SKU。

业内预计,2022年,中国美妆零售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而高端美妆市场是中国美妆市场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增速远超大众化妆品。

HAYDON黑洞创始人Judy介绍,文和友整体风格是追忆往昔,HAYDON黑洞的定位是链接未来,此次跨界是一次回忆过去+未来畅想的合作。

创造新消费场景 跨界营销赋能商业零售

HAYDON黑洞与文和友联合开出深圳首家概念店。王小月摄

不难看出,未来,深度跨界艺术、文化、时尚、科技,创造IP场景,打造全新的城市艺术消费地标,将成为更多品牌持续强化品牌力、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手段。(王小月)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