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大预警:房价开始降了!

2021-04-2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最近,买房人有点焦虑,不知道该不该出手。

  把房地产当作生活必需品的话,没的选,该买就买。把房地产当投资品,花样就多了,要进行价值投资,不要太相信择时。

  绝大多数人相信,自己可以买在低位卖在高位,可以选出有增长潜力的楼盘,这是过去几十年的楼市长牛造成的幻觉,投资是少数人的游戏。

  市场进入观望期,买的等下跌,房东和开发商不愿降,大家僵持。在股市上有句话,久盘必跌,对于房地产来说,在政策劣势下高位盘整不是什么好事。

  虽然热度还在,但在逐渐降温。

  各地方怎么办呢?虽然有的地方把房地产当作臭豆腐,但必须跟随定性定调。

  3月2日,中房网总结了各地两会,涉及到房地产的五个关键词:

  房住不炒、住房保障、住房租赁、新型城镇化、老旧小区改造。

  新型城镇化和老旧小区改造,意味着房地产市场还没有到达天花板,而住房保障和租赁,更重要的是2016年之后的房住不炒,意味着房地产市场的底部仍在。

  最近,一篇从高端圈子流出的文件,揭开了房子的所有真相,萦绕在人们心头的噩梦终于开始有了消解迹象。

  柳暗花明处,一个信号越来越清晰:左右我们一生的楼市,终于开始变天了!

  由于这份文件内容敏感,颠覆了很多人的认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名片,获得“时代灯塔”,在新关注的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房子”,即可查看全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