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新鲜又推新品 高颜值红奇异果惊喜首发

2021-04-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聚新鲜又推新品 高颜值红奇异果惊喜首发

作为聚划算强势推出的农品IP,聚新鲜在构建电商农品市场的道路上已经颇有成效。利用聚划算平台资源整合高效性、触达用户群庞大且线上首发等特点,聚新鲜助力市场货到“新农品牌”破圈,并孵化了“福返”、“鲜馥”等诸多品类品牌,造星功力可谓一流。一期一新品,期期出大牌是聚新鲜的给自己设立的目标。

而本期聚新鲜将要推出的新品就是从新西兰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佳沛红奇异果。4月16日,这艘载满VC炸弹的轮船经过多日的海上漂泊,终于抵达上海,聚新鲜携手“农产品(000061,股吧)流量之王”、B站百大UP主华农兄弟进行了首船开箱仪式,现场开箱品尝,一睹红奇异果的风采。除为消费者带来首发优惠价格外,华农兄弟更是突发奇想,用红奇异果创作出了多样新品菜色,如奇异果串、奇异果炖小鸡等。进港开箱视频更是吸引了数十万人观看,在社交网络达到高度传播,瞬间引爆了热点。

据悉,本次主推的佳沛红奇异果为培育新品种,其与普通奇异果的区别是果肉全部呈粉红色,颜值更加诱人,且富含丰富的VC和花青素,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维C小金矿”。且该品种从研发到正式推向市场,共花费了十年时间,品控更加稳定,质量更有保障。

4月23日-25日,佳沛红奇异果在聚新鲜正式上新,更多全球首尝优惠尽在聚新鲜。在淘宝搜索“聚新鲜上新啦”即可购买到最新鲜的鲜果,跟上最潮流的时尚文化!

聚新鲜又推新品 高颜值红奇异果惊喜首发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