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伟丽卫冕战失利,UFC战绩首败,四位中国拳手全部告负

2021-04-2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央视网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午,2021UFC261大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行。在女子草量级冠军战中,卫冕冠军张伟丽在对阵“玫瑰”罗斯-娜玛尤纳斯的第一回合比赛中,被对手直接踢到,裁判随即判她输掉比赛。对此,张伟丽表示不服,会再回来。

  视频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张伟丽是亚洲首位UFC世界冠军。1990年出生于河北邯郸的她,曾是河北女子散打运动员。再转战MMA后,职业战绩为21胜1负。2018年5月,她与UFC签约。2019年8月31日,在UFC格斗之夜深圳站上,她挑战当时的UFC女拳王、巴西选手杰西卡-安德拉德,并在开场仅42秒时将对方TKO,夺得UFC草量级(115磅)世界冠军金腰带,成为中国、也是亚洲首位UFC世界冠军。2020年3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UFC248比赛中,裁判判定张伟丽2-1击败波兰挑战者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卫冕成功。

  本次比赛是张伟丽的第二次卫冕战。然而,比赛开始后,第一回合打到1分16秒时,张伟丽被罗斯左腿高扫踢到右脸,随即倒地。罗斯赶过去补了两拳,比赛戛然而止!裁判判定张伟丽失败。张伟丽原以为还可以继续打,但裁判已经判负且不可能再更改。

张伟丽卫冕战失利,UFC战绩首败,四位中国拳手全部告负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视频截图

  对此结果,张伟丽表示不服:“我还可以再回来,我很快可以打二番战,我觉得我们很快会相聚在这里。(倒地后)我觉得我还有意识,就被吹停了,我还有意识。”

  张伟丽卫冕失利之外,另据新华社稍早前报道,参加此次UFC 261的另外三名中国选手茸主、傲日其楞、梁娜在比赛中均负于对手,在UFC首秀比赛中失利。

  编辑|夏志坚 杜波

  校对|程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