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业绩下滑、市场萎缩 古越龙山开卖口红、面膜

2021-04-25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酒业4月25日讯日前,有投资者在“上交所e互动”平台提问古越龙山(600059,股吧):请问贵司合作研发的“女儿红”口红、“女儿红”面膜及“女儿红”奶茶销量怎么样?

古越龙山回复称,公司坚持守正创新,开发了黄酒棒冰、黄酒奶茶等产品,女儿红公司推出了“女儿红”口红等相关延伸产品,目前这块业务销量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较小。

近几年酱香型白酒备受市场追捧,而黄酒市场正在走下坡路,大势面前作为黄酒龙头企业古越龙山难以遏制业绩的下滑。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收入下滑31.93%至8.6亿元。归属净利下降28.49%至8585.68万元。另据今日公布的经营数据公告,其中高档酒收入下降34.58%至5.63亿元。普通酒收入减少27.56%至2.75亿元。分区域看,上海/浙江/江苏地区的收入均下降超3成。

另外据悉,2019年9月,古越龙山旗下全资子公司女儿红公司与化妆品品牌Ukiss合作推出“女儿红”口红。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