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沙地带巴以激烈交火,双方尚未有伤亡报道

2021-04-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路透社24日报道称,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当天凌晨向以色列发射36枚火箭弹,大多数火箭落入开阔区域,6枚火箭弹被拦截。随后,以色列军方展开报复,派出军机对哈马斯火箭弹发射器和地下掩体实施空袭。

此次交火结束了加沙地带几个月来相对平静的局面,但交火后尚未有双方发生伤亡的报道。自4月13日进入斋月以来,耶路撒冷几乎每晚都发生冲突。

近日网络流传极端正统派犹太信徒遇袭视频,以及以色列警察禁止巴勒斯坦人在往常斋月聚集地大规模聚集,令巴勒斯坦人22日在耶路撒冷的抗议出现暴力升级。抗议导致上百人受伤,数十人被以色列警方逮捕。23日晚间,耶路撒冷的混乱持续,大批巴勒斯坦青年聚集在旧城外,并与数百名以色列防暴警察发生冲突。与此同时,在西岸地区,巴勒斯坦人也同城市附近检查点驻扎的以军发生冲突。在此次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射火箭弹之前,哈马斯和一些武装团体联合呼吁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发起抵抗。(甄翔)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