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选层一周盘点:新增8家备战企业德瑞锂电、美之高下周上会

2021-04-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本周(4月19日至23日)朱老六、智新电子2家公司过会。拟精选层方面,下周2家公司上会,分别是德瑞锂电4月26日上会,美之高4月30日上会。

另外,本周新增8家备战精选层的企业。其中,清大天达表示,拟筹划在精选层挂牌,并在符合相关条件后在境内证券交易所转板上市。

成交方面,本周51只精选层股票总成交额为6.6亿元,环比下降19.63%。5个交易日累计下来,51股中27股上涨,1股收平,23股下跌。

重大事件:诺思兰德8家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

4月22日、4月23日,精选层公司2020年年业绩说明会召开,诺思兰德、德源药业、球冠电缆、数字人、秉扬科技、同力股份、长虹能源、常辅股份8家公司参与。

8家公司高管亮相,并对公司主营业务情况、2020年经营情况及业绩表现、2021年发展战略等进行介绍。同时,各公司高管和保荐代表人积极回复投资者提问。

在4月22日召开的业绩说明会上,诺思兰德、德源药业等5家公司参与。在投资者问答环节中,几家公司的市值管理情况与流动性普遍受到投资者关注。

在4月23日的业绩说明会上,同力股份、长虹能源、常辅股份3家公司参与。其中在同力股份的投资者问答环节中,公司被投资者喊话:“公司最近公告错误颇多,建议公司加强信息披露专业性,杜绝类似不专业现象。”

精选层备战:德瑞锂电、美之高下周上会

本周,有2家公司过会,分别是4月19日召开的精选层2021年第3次审议会议上朱老六过会,以及在4月22日召开的第4次审议会议上智新电子过会。

下周将召开2场审议会议。分别在4月26日召开精选层2021年第5次审议会议,德瑞锂电上会,参会委员为侯定海、宣雷、聂毅翔、何年生、胡燕华。

4月30日,将召开第6次审议会议,美之高上会,参会委员为贾忠磊、宣雷、姚飞军、谢元勋、朱清滨。

另外,4月23日,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显示,将于5月6日召开精选层2021年第7次审议会议,海力股份上会。

本周新增8家备战精选层的企业。分别是,捷世智通、卓奥科技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新道科技、朗鸿科技、科伦股份、蓉中电气提交精选层辅导材料;天铭科技、清大天达宣布备战精选层,相关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

其中,清大天达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拟筹划在精选层挂牌,并在符合相关条件后在境内证券交易所转板上市。

此前宣布冲击精选层的企业中,知行股份、科达自控、秦森园林宣布了精选层拟发行方案。

除此之外,万源生态、莲池医院2家公司终止精选层辅导。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4月23日,精选层备战企业累计达到1131家,除51家已晋层企业、3家过会企业外,还有47家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材料,176家处于辅导期,23家公司申报精选层计划获内部审议通过。

一周成交:总成交额6.6亿元

成交额方面,本周51只精选层股票总成交额为6.6亿元,环比下降19.63%。个股方面,贝特瑞周成交额最高,为9031万元,长虹能源、连城数控成交额分别为6669万元、6120万元,排在第二、第三。

成交量方面,51只精选层股票本周总成交量为4455.35万股,环比下降16.69%。其中,球冠电缆周成交量最多,为237万股。其次为流金岁月,周成交量为226万股。贝特瑞周成交量220万股,排在第三。

涨跌幅方面,5个交易日累计下来,51股中27股上涨,1股收平,23股下跌。涨幅榜中,鹿得医疗涨幅最高,股价从15.28元/股涨到16.71元/股,涨幅为9.36%。德源药业、连城数控、万通液压、贝特瑞涨幅均在7%以上,分别为7.75%、7.42%、7.37%、7.22%。

精选层一周盘点:新增8家备战企业德瑞锂电、美之高下周上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