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媒:台湾男子自菲律宾返台后在防疫旅馆猝死,新冠病毒采检阳性

2021-04-2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央社”4月24日报道,一名自菲律宾返台居家检疫男子,21日上午被发现在防疫旅馆死亡,检验结果23日出炉,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24日)公布,这名男性新冠肺炎病毒采检阳性,是台湾第12名新冠肺炎死亡个案。

台湾《联合报》称,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日宣布台湾新增6例境外输入病例,其中1例已死亡。为4月8日自马尼拉返台居家检疫男子(案1094)。报道称,这是台湾第一例,居家检疫死亡并确诊的案例。

“中央社”称,根据疾管署新闻稿,指挥中心称,该病例为台湾籍70多岁男性,长期居住菲律宾,并于8日入台,持有搭机前3日内新冠肺炎检验阴性报告,入境后至防疫旅馆进行检疫,19日因心情不佳无食欲等状况,由卫生局安排就医,因无发烧及呼吸道相关症状,因此未采检并返回旅馆继续检疫,21日因个案未领早餐,旅馆人员发现个案已无心跳,经法医采检于今天确诊。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