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刀长征版电动车怎么样?网友:劲大省电跑得远!

2021-04-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要说目前电动车行业备受瞩目的终端活动,就不得不提小刀长征版全国挑战赛了。2月26日,小刀长征版全国骑行挑战赛自拉开序幕起,便以惊人的续航数据引发全网关注:沈阳—开原的133km,南京—合肥的183km,徐州—商丘的238km,北海—湛江的253km……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在全国观众和媒体朋友的监督下,一次次刷新里程纪录,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动力标杆。

小刀长征版电动车怎么样?网友:劲大省电跑得远!

值得一提的是,北海—湛江赛段还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大雨干扰,泥泞湿滑的路面正好复原了电动车用户的正常使用环境。面对如此的骑行环境,小刀长征版电动还能不断刷新续航纪录,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另网友感叹:小刀就是好,劲大、省电、跑得远。

劲大、省电、跑得远的背后

自2004年成立以来,小刀电动车始终坚持科技引领、技术保证的理念,并在发展过程中着力与国内多家院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不断吸收和培养高端技术性人才。

小刀长征版电动车怎么样?网友:劲大省电跑得远!

目前,作为行业公认的技术先锋,小刀电动车在科技发展的路上取得了不俗成绩:从研发ACS智能补电系统、双动力电机技术,到推出长征版增程系统……小刀首创了近300项突破性技术,将电动车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而小刀长征版电动车正是航天恒磁电机、长征版控制器、石墨烯电池、超高导电电缆、低滚阻轮胎、长征版充电器、低滚阻前轮等七大核心部件的紧密配合,成功实现比常规产品里程提高近80%的技术突破。

百城开跑的未来

小刀长征版全国挑战赛已在苏州、新沂、淸江浦区、泗阳、广西桂平、淮安等近百个区域留下了骑行的车辙。小刀骑手们一次次刷新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引发了全民骑行互动狂欢不少用户都自发报名参加挑战。这不仅拉近了小刀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加深了用户对小刀的品牌偏好和好感。

小刀长征版电动车怎么样?网友:劲大省电跑得远!

一场接一场的骑行挑战,一次又一次的里程记录,相信随着小刀长征版骑行挑战赛的持续开展,将加深用户对小刀电动车品牌的理解和好感,把小刀电动车“劲大、省电、跑得远”的产品价值更好地传递出来。也期待小刀电动车为行业及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