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生育力保护中心落地海南博鳌

2021-04-2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4月21日-23日,2021博鳌(首届)生殖健康医学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以“连接世界,服务中国”为主题。论坛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慈铭体检集团、韩博仕医疗集团、慈铭博鳌国际医院承办。

本次论坛围绕和贯彻“一带一路”和“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着力从健康中国与健康传承两个角度出发,深入研究改善国人的生殖健康问题,全面解读“包容性政策”,助力推动中国健康医疗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及辅助生殖技术在生殖健康服务中的科学运用。

去年11月,国家首次提出增强生育政策包容性,论坛上与会专家对此表示,政策体现出更兼顾人口结构的变化。先行区内辅助生殖产业的发展对包容性生育政策的落地起到了关键推动作用。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十四五”规划“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高人口素质”等目标任务,2021博鳌(首届)生殖健康医学论坛召开“生殖医学为中华民族健康传承做贡献”研讨会,由人口学、妇产生殖、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实验室等多领域的专家共同协商,与会专家经过充分研究讨论,形成了我国首个博鳌生殖健康专家共识《发展生殖健康医学,支撑中华民族未来——2021博鳌生殖健康医学论坛专家共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