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易云音乐发布“PLAY视频计划”帮助原创音乐提升收益

2021-04-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网易云音乐发布“PLAY视频计划”帮助原创音乐提升收益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晚间消息,在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上,网易云音乐也全新发布针对原创音乐人群体的视频扶持计划“PLAY视频计划”,通过“音乐+视频”的方式帮助音乐人拓展收益来源。

参与“PLAY视频计划”的音乐人,一方面将享受平台认证达人的流量扶持、收益激励、技能提升、IP打造、荣誉认证等支持,还有包括一年超100亿流量曝光扶持;现金激励、推歌激励、商业合作等收益来源。另一方面,音乐人还可以通过主页视频封面、视频歌单、专属视频创作工具等产品功能便捷地创作视频内容,传播音乐作品。

网易云音乐表示,当前视频成为重要的音乐消费场景,广受年轻用户和音乐人群体青睐。网易云音乐是比较早发力视频业务的音乐平台,而此次发布“PLAY视频计划”,也意味着网易云音乐在音乐视频领域的继续深耕,也是平台原创音乐系统扶持体系的进一步升级。(子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