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莞:不得为不符合条件购房者变相规避限购政策

2021-04-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23日,广东省东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致东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告知书》。

据悉,《告知书》对东莞市各房地产中介公司、房地产中介从业人员提出若干要求:包括东莞房地产中介不得为不具备交易转让条件的房源挂牌出售,不得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

不得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恶意编造散布涨价谣言或不实言论,不得制造房源紧张气氛,煽动消费者购房。

不得参与或协助购房者在二手房交易的买卖合同中以各种形式,签定涉嫌炒房内容的条款;不得为不符合购房条件的购房者逃避或变相规避东莞住房限购政策等内容。

此外该《告知书》还提及,东莞房地产中介协会将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对各房地产中介公司名下门店及营业场所不定期进行抽查或走访,对违规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行业从业人员,协会将列入行业黑名单,并将其违规情况通报给行业联盟其他各地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予以全面诚信互认和公开通报。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