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AYDON黑洞携手深圳文和友推出联合概念店

2021-04-2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3日电 (程景伟)全球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23日携手深圳文和友推出联合概念店。该店占地近千平米,位于深圳文和友负一层,通过“艺术+科技+体验”的场景创新,构建城市艺术潮流消费新地标。

HAYDON黑洞携手深圳文和友推出联合概念店

联合概念店 婧岚 摄

今年4月2日,深圳文和友正式开放,受到市民热捧,成为现象级消费目的地。此次HAYDON黑洞秉持先锋探索和跨界创新的理念,与深圳文和友跨界合作打造“美妆+美食”联合概念店,进一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市场。

HAYDON黑洞在中国美妆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据悉,2020年12月,HAYDON黑洞全球首店落地武汉;半月后在广州开设首店,带活了街区美妆消费;时隔三个月后再下一城进驻深圳文和友。据HAYDON黑洞创始人兼CEO Judy透露,HAYDON黑洞今年上半年将在全国6座城市开设8家门店。据介绍,其将在重点城市布局“一城双店”,其他城市主打“一城一店”,已落地的武汉、广州、深圳等城市将增设第二店,杭州、南京、呼和浩特等城市将开出首店。

Judy表示,HAYDON黑洞将深入洞悉高端美妆消费人群的心理,深度跨界艺术、文化、时尚、科技,持续强化品牌力,创造IP场景,升级美妆消费业态,打造全新的城市艺术消费地标。

据了解,HAYDON黑洞和深圳文和友的联合概念店将不再复制。未来HAYDON黑洞将与更多的品牌探索打造更丰富的超级IP,继续拓展零售场景边界,为追潮、追美的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高端美妆购物体验。(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