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倒计时4天|首届“了不起的宠物医生”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2021-04-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宠物医生是一个神秘而又低调的职业,他们甚少在公众露面,不被理解是常态。近二十年来,中国宠物行业取得了迅猛发展,宠物诊疗专业水准甚至接近或达到国际化水平。这离不开背后千千万万忙碌在一线的宠物医生们。无数的宠物医生前辈们走在前面,以身作则,后浪们迎头赶上,精勤奉献。

为挖掘宠物医生在保护动物健康、提高动物福利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宠物医疗相关院校在培育行业人才、提高技术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贡献,树立典范,促进行业自律,2021年4月27日,“了不起的宠物医生”颁奖盛典将于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行。

本届颁奖典礼共设“临床杰出专科医生奖”、“最受宠主喜爱奖”、“摇篮奖”三大奖项。其中,“临床杰出专科医生奖” 分别从软组织外科、骨科、眼科、牙科、皮肤科、肿瘤科、神经科、麻醉科、影像科、心脏科、内科、中兽医科等专科领域中评选出杰出宠物医生代表;“最受宠主喜爱奖”将通过评审审核及线上投票,选出最受动物主人认可的优秀宠物医生;“摇篮奖”将评选出为宠物医疗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院校。

精彩预告一:精彩呈现,四大篇章

整场颁奖盛典将以 “我们是医生,也是战士”、“我们不抛弃,也不放弃”、“我们是标杆,也是起点”、“我们一起创造未来”为主题划分为四大篇章,隆重公布“了不起的宠物医生”奖各奖项共16位获奖人及5所获奖院校名单。

精彩预告二:大咖云集,为爱发声

本次颁奖盛典携手勃林格、硕腾、皇家等宠物行业知名品牌共同合作。颁奖典礼晚会现场,将星光熠熠,大咖云集。据透露,上海爱乐乐团及其副团长、常任指挥张亮先生、中国内地知名唱作人李泉等也将助阵晚会现场,用艺术之声诠释宠物医生的专业和温度。

倒计时4天|首届“了不起的宠物医生”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倒计时4天|首届“了不起的宠物医生”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倒计时4天|首届“了不起的宠物医生”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精彩预告三:云聚观礼,共襄盛典

特殊时期,节目的录制方式成为大众关注焦点。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观摩典礼,整场颁奖盛典将同步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届时将在腾讯视频平台直播晚会盛况。

2021年4月27日19:00,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给生命守护者的盛大赞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