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苗医生99购省节: “四大王牌”出击 打造祛痘美肤“实力派”

2021-04-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活动参与人数临近7万、线上线下“联合出击”、多种肌肤问题“一网打尽”……四月以来,问题肌肤修护连锁品牌苗医生推出的“99购省节”活动,借助社交电商的“砍价”玩法,在年轻消费者中掀起了一股春季祛痘美肤热潮。其中,苗医生王牌项目四选二的超值优惠更是备受消费者追捧。

苗医生99购省节: “四大王牌”出击 打造祛痘美肤“实力派”

“这次活动火爆的背后,一方面是因为活动优惠力度大,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消费者对苗医生祛痘美肤实力的认可。”据苗医生相关负责人介绍,季节交替,各类皮肤问题也随之而来,消费者通过参与苗医生“99购省节”,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砍价,就能够以99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原价近千元的美肤卡,组合体验苗医生四大王牌项目,有的放矢地解决各类肌肤问题。

苗医生99购省节: “四大王牌”出击 打造祛痘美肤“实力派”

据了解,苗医生四大王牌项目为净痘修护、3S深层清洁、植物精萃修护、净螨活肤,能够解决消费者长痘、皮肤干燥、螨虫困扰等肌肤状况,为消费者提供净肤、修护、养肤等多方位服务。其中,净痘修护主要针对痘肌人群,通过真空负压、纳米光波高频导入等手段进行分型祛痘,做到直击痘根,改善受损肌肤;3S深层清洁主要为受粉刺、出油困扰者,提供深层净化、深层补水、收缩毛孔、补水修护等服务,通过净化毛囊、清理污垢,让肌肤平滑透亮;植物精萃修护通过深层控油、清除隐藏污垢等方式净化毛孔,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健康光彩;净螨则是针对肌肤受螨虫困扰者,通过草本除螨,达到均衡油脂、科技养肤的效果。

四大王牌项目各有侧重,可针对不同问题肌肤人群提供个性化的肌肤修护方案,力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切身感受到苗医生“草本新科技”的护肤魅力,以及实实在在享受到“清调补固”特色护肤体系下的研究成果,通过先养肤后美肤,为问题肌肤人群打造持续、健康的肌肤状态。

苗医生99购省节: “四大王牌”出击 打造祛痘美肤“实力派”

线下门店超500家、服务问题肌肤人群数量超800万……实打实的数据见证着苗医生品牌的成长和辉煌。未来,苗医生将继续提倡草本祛痘、科学护肤,通过优质产品、专业手法和前沿科技为问题肌肤人群提供量身定做的护肤服务,并不断创新营销方式,致力于打造年轻化、有态度、有实力的问题肌肤护理品牌。

目前,苗医生“99购省节”活动仍在进行中,对肌肤修护、养护有需求的消费者在4月30日前仍有机会参与活动,具体详情可前往苗医生线上官方渠道了解。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