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2021-04-23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提议将年收入不低于100万美元的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率提高近一倍至39.6%,加上现有的投资收益附加税,意味着投资者的联邦资本利得税率最高将达到43.4%。美股闻讯跳水,三大股指跌幅均近1%。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预期;维持资产购买计划(APP)在每月200亿欧元不变,维持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规模于1.85万亿欧元不变,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将至少持续至2022年3月底。

  国际油价集体上涨,美油6月合约涨0.51%报61.66美元/桶,布油6月合约涨0.66%报65.75美元/桶。投资者关注疫情对能源需求前景的影响。

  特斯拉官方微博再次发文称,目前我们暂未得到当事客户是否同意进行第三方鉴定的意见,以及选择具体鉴定检测机构的建议。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我们愿意在客户同意、政府指定或监督的情况下,三方共同见证,在全国范围内任意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国家能源局印发《2021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明确:2021年煤炭占能源消费比重下降到56%以下,新增电能替代电量2000亿千瓦时左右,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28%左右;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3%左右;全国能源生产总量达到42亿吨标准煤左右,石油产量1.96亿吨左右,天然气产量2025亿立方米左右,非化石能源发电装机力争达到11亿千瓦左右。

  中国棉花协会发布《“中国棉花”生产管理规范》,推动行业自主标准体系建设。《规范》从生产标准出发,通过建立规范化、标准化、负责任、可持续的棉花生产、管理模式,帮助种植者不断改进生产方式,在保障优质棉花供应的同时减少对生态环境的负面影响,保护和持续利用自然资源,保障劳动者权益与福祉。

  中钢协:由于前期涨幅较大、涨速较快,向下游行业传导困难加大,后期钢价难以持续大幅上涨,应以小幅波动为主。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现在的行情不能用常规手段对付了,因为今天盯盘的时候,我这个死空头,都想盘中反手做多了。这其实代表了相当大的一部分散户的态度。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白糖跟昨天的价格基本一样。在这多单市场,白糖不要轻易看空。

  ☆螺纹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现在盘面上螺纹和豆油的走势非常相似,二者之间的节奏和逻辑基本相同。目前的市场多头就是以券商系资金为主。如果经历过15年的股票市场,当时就是某些资金恶意拉高,从而导致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焦煤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我要是个局外人,这行情我肯定喊多,什么顺势做多,偏强对待,我也会喊。但是多单进去就那么安稳吗?但是在自己没看懂之前,我还是劝兄弟们多看少动。

  ☆豆粕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确实是强,我也承认。但是近期这种油粕共振上行的行情,是去年所没有过的。你往前看。豆粕之前也有快速拉升,但最后高位都不形成震荡平台,直上直下。所以现在追多谁又能说自己不是最后一棒接力多单的呢。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螺纹豆油再创新高 背后隐患令人担忧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