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工光科(300557.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30.96%至1334.54万元

2021-04-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理工光科(300557,股吧)(300557.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4.26亿元,同比增长58.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4.54万元,同比增长30.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13.9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在实现对测温领域光纤传感技术迭代升级的基础上,在振动周界领域形成了光栅阵列智能周界系统解决方案。并成功研制了超长距离、超大容量、超高精度的光栅阵列解调仪表科研样机,将光栅阵列测温(测振)仪表的单通道测量距离极大提升。光栅阵列从基础技术开发进入大规模实验示范阶段,并在武汉地铁全时全域、顺丰机场大长周界、湖北智慧高速路面、汉十高铁周界得到工程应用。报告期内,形成WeSafe和实战指挥2大产品线。按照客户需求,持续优化智慧消防和安防软件平台,完成国内首个跨3省91个场站的多级综合安防平台项目验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