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警察再次射杀黑人 社区居民强烈抗议

2021-04-2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据美联社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伊丽莎白城4月21日报道,北卡罗来纳州一警官21日在执行搜查令时开枪打死一名黑人男子,引发社区居民强烈抗议,他们要求追究执法部门责任,并立即公布执法记录仪录像。

报道称,当局不愿透露枪击事件的细节,但目击者称小安德鲁·布朗在试图驾车离开时被枪击中,警察多次朝他开枪。

帕斯阔坦克县治安官汤米·伍滕二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县副治安官已被停职,等待北卡罗来纳州调查局的审查。

报道称,数十人聚集在拥有1.8万人口的伊丽莎白城的枪击现场,他们表达了愤怒,并聚集在布朗的家人周围。随后在市议会召开紧急会议时,大批民众站在市政厅外,有人手举写有“黑人的命也重要”和“停止杀害手无寸铁的黑人”的标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