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智能摄像机升级款发布:2K分辨率 无惧黑夜

2021-04-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23日,小米智能摄像机标准版2K发布,具备125°大视角、全新2K超清画质、磁吸底座等特色,售价129元。

分辨率从1920x1080(200万像素)升级到2304x1296(300万像素),可展现更多画面细节,放大画面也清晰。内置940nm红外补光灯,开启后无“红点”,给家人无打扰的睡眠体验。

支持双向语音实时通话,与家人如面对面交谈般流畅。新升级喇叭,声音更洪亮清晰。你可以通过手机APP、小米电视、小爱触屏音箱,随时随地查看摄像机的实时画面。

小米智能摄像机升级款发布:2K分辨率 无惧黑夜

小米智能摄像机标准版2K拥有Al人形侦测技术,能有效过滤画面中出现的非人体的无效报警,做到有人才报警。

其配备180度旋转磁吸底座,适应多种安装场景,小巧身材,让小米智能摄像机标准版2K可以轻松地放置在家中、店铺、婴儿床边甚至宠物笼旁边。

小米智能摄像机标准版2K支持本地Micro SD卡、小米云端存储两种存储方式。同时配合通讯验证加密、数据传输加密、小米云服务三重加密,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安全。

小米智能摄像机升级款发布:2K分辨率 无惧黑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摄像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