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初绽到盛开,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一路陪伴,见证《乘风破浪的姐姐2》落幕

2021-04-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灯光聚焦,姐最闪耀。

2021年4月1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迎来成团之夜,14位姐姐巅峰对决,最终,那英、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王鸥、杨钰莹与吉克隽逸七位姐姐登上属于她们的成团席位,X-SISTER集结成功。

从初绽到盛开,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一路陪伴,见证《乘风破浪的姐姐2》落幕

从初绽到盛开,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一路陪伴,见证《乘风破浪的姐姐2》落幕

回首展望,热血犹沸,舞台之上,亦处处是惊喜——万茜、张雨绮、郁可唯等第一季姐姐到场助阵,两季姐姐带来“神仙合作”,龚俊、郑云龙、王嘉尔、梁博、白皮书乐队等嘉宾惊喜加盟,以悦耳歌声、绚烂舞台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纽西之谜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行业指定品牌,携水凝清润隔离霜出征,全程为姐姐打call助攻,见证星光灿烂的成团之夜!

纽西之谜与浪花一起搞团建,见证又一能量女团的实力诞生

低吟,浅唱,劲歌,热舞。挥洒着欢笑与泪水的舞台,是热烈的,是温柔的,是诗意的,是深情的……三十而骊、风格各异的她们,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这一“化蝶之旅”中,勇敢地追梦,以自己的方式去盛开、绽光彩,破局重生。

歌坛天后那英,解锁“喜剧人”性格,“霸气人生不设限”;“干饭人”周笔畅,台下憨直可爱,台上肆意自信,实力圈粉;唱跳全能杨丞琳,以稳健的台风、完美的音色成功融入圆梦之队;容祖儿全新出发,从“挥着翅膀的女孩变成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王鸥突破歌手与演员壁垒,与麦克风“和解”;以甜歌见长的杨钰莹,不再只是笑眼弯弯,歌声柔柔,还大胆尝试rap以及各种风格的舞蹈;夏日辣妹吉克隽逸,一展百变魅力,自信光彩肆意绽放……

姐姐们的努力与坚持,完美诠释了“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人在任何年龄段,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样的精神与价值观,感染着每一朵浪花,也助力姐姐“自然而然,美出强大”的纽西之谜同频共振——作为孕育于新西兰的国际护肤品牌,纽西之谜秉持“自然而然”的美学态度,相信“自然有多少种样子,美就有多少种可能”,携手《乘风破浪的姐姐2》传递“多元之美”,纽西之谜希望鼓励女性突破自己的舒适圈,活出真我,美出强大,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正如已收获人生风华,仍选择重回舞台、追逐梦想的姐姐一样。

从初绽到盛开,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一路陪伴,见证《乘风破浪的姐姐2》落幕

从初绽到盛开,纽西之谜一路高能陪伴,助力姐姐美出强大

从姐姐solo秀,定下“乘风守擂组”与“破浪挑战组”两大阵营对垒,到首次公演、二公分组考核,三公踢馆赛、四公帮唱竞演、五公总决赛、成团之夜……每个精彩瞬间历历在目,而陪伴着姐姐们一路走来的好朋友纽西之谜,在记录姐姐无惧近镜头,颜值耐打、可酷可爱每一面的同时,也见证了姐姐们的低谷与高光、友情的升温与个人的成长。

“满载而归”的姐姐们,以无惧年龄、勇于追梦的强大魄力,精彩惊艳的舞台表现力,让人着迷,而即便录制到深夜,姐姐也颜值在线、妆容精致的秘诀也一直让人好奇——舞台之下,纽西之谜携手品牌挚友袁姗姗,分享妆容清透的小秘诀,更通过邀请人气姐姐吉克隽逸、吕一拍摄中插广告等形式,实现与浪姐的深度关联,让“自然而然,美出强大”的理念走入更多人心中。

即使奔走在追梦途中,纽西之谜也绝不允许你忽视自己的本色美——作为第一季姐姐张雨绮的自信“底气”,纽西之谜水凝清润隔离霜助力绮绮子于乘风破浪间保持自然本色,又以“一抹二拍三出水”,即刻拥有自然好气色的功效,为第二季姐姐们造势,打造持久闪亮,轻薄服帖的超质感“轻妆”,助力姐姐们乘风而起,持久闪亮,以最佳姿态乘风破浪。

从初绽到盛开,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一路陪伴,见证《乘风破浪的姐姐2》落幕

三十而骊,三十而奕,自然而然不妥协,终将成就闪耀人生

2020年的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横空出世,火遍全网,成为现象级综艺;2021年春风起,《乘风破浪的姐姐2》华丽归来,乘胜追击,“无价之姐”继续发光发热,追踪心中的渴望与热爱,同样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逐浪之旅中熠熠流光的,是姐姐们吟唱世间况味,无惧年龄,美出真我的淡然。“姐姐”摆脱年龄束缚,勇敢做自己的态度,沉淀成“姐学”,而“乘风破浪”的精神成为一种思潮,引发社会的思考和关注。

对于每一位如“姐姐”一般无惧年龄、乘风破浪的人来说,“自然而然”是追梦旅途的唯一钥匙。就像《姐姐的爱乐之程》《乘风破浪的姐姐2》行业指定品牌——纽西之谜所秉承的信念:自然而然,毫不妥协,即可打破外界禁锢,唤醒“无限可能”,尽情勇往直前,美出强大。

在已知与未知的变幻当中活出本色,在当下与未来的憧憬之间美出强大,自始至终坚持自然而然,终将成就闪耀人生,而品牌升级路上,逆风起航、扬帆逐浪的纽西之谜,也不会止步于此。未来,纽西之谜将继续犇跑向前,助力全球女性突破自我,勇敢追寻自然、强大之美,拥抱美丽焕变,续写乘风破浪新故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