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案例库 | 东叁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解析

2021-04-2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案例库 | 东叁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解析

在地产界一提到科技住宅,大多数人马上想到的地产商就是中国金茂,通过金茂府这个超级IP将科技住宅的印记牢牢的进行绑定。09年金茂推出的第一座广渠金茂府时只有8大科技系统,经过不断进化到2.0时代的12大科技系统,如今第三代府系产品凝聚中国金茂近20年科技建筑技术的发展与成果已经迭代升级到“12大绿金科技”,首度实现“舒氧、舒温、舒净、舒静、舒洁”的五舒全新人居体验。满足了人们对于温度均匀、湿度适宜、空气干净等健康生活的需求,打造符合当地气候、生活习惯的匠心之作。东叁金茂府带来了金茂府焕新2.0版本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引领行业科技最前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围绕空气、阳光、水、温度、湿度、声音六大生命元素,为业主打造出最健康,最宜居的生活空间。

案例库 | 东叁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解析

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利用土壤深处的恒温特性,通过深埋土壤内的100米U形管道,夏天向地下释放热量向住户供冷;冬天从地下吸收热量向住户供热,实现能量的平衡转换。整个系统既能供暖又能供冷,且运行费用较低,是国家提倡的新型环保能源系统。

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与地源热泵系统是相辅相成的两个系统。利用仿生学原理,模拟植物的叶脉和人体皮肤下的血管,将德国进口PPR管铺设在房屋的顶部和部分侧墙的装饰面层内,以脱氧软水为介质,冬季供暖夏季供冷,维持室内温度的恒定。

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采用地送顶排方式,较冷的新鲜空气沿着地面扩散,形成空气层(湖)。室内热源在浮力作用下,形成向上对流,将室内热浊污染空气由房间顶部排风口排出。有效提升房间空气品质。每天换气次数达到14~17次。

除PM1离子瀑净化杀菌系统:对原本的新风系统进行升级,引入纳米级“除PM1离子瀑净化杀菌系统”,当空气进入离子瀑室,数十亿正负离子瞬间释放,形成强大的离子场,高速定向运动的离子将细微粉尘直接推向收集壁(无论粉尘是否荷电),再利用不停机定时水清理将收集壁收集到的污染物清理干净。

案例库 | 东叁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解析

微雾加湿系统:在置换新鲜空气的过程中,设有专业的加湿除湿系统,全年营造出舒适的室内相对湿度:冬季不低于30%,夏季不高于70%,防止干燥多风气候下带走身体的水分,克服潮湿天气的闷热及细菌滋生,真正实现冬日润泽、夏日清爽。

同层排水系统:卫生间排水支管管道集中布置于本层套内,不再穿越楼板,维修、检修均在本层内解决,避免邻里纠纷;同时,这一隐蔽式安装技术,能大大降低卫生间排水噪音约38-42分贝,真正做到把静谧生活还给家人。

四重过滤净水系统:设置“前置过滤器+末端净水机”净水系统,以100μm的精度层层过滤,有效去除源水中的有害物质杂质,保障生活用水的新鲜,保持人体健康活力,呵护业主的纯净生活,末端净水直饮系统是同步欧洲的直饮标准。

高性能保温隔热系统:为了使室内确保较稳定的温度,湿度,氧气等,在外墙、屋顶、地面增强了热阻隔系统,使整个建筑的保温隔热性能远高于当地住宅建筑节能标准。

户内生活热水系统:户内热水系统采用大功率即热式燃气热水器,配备智能热水循环装置,降低用水的热响应时间,提高用水舒适度。

高效节能外窗系统:通过外窗隔热系统降低能量传导,降低冬寒夏热,舒适环保。

LOW-E玻璃系统:外墙地面采用热阻隔系统,玻璃采用双中空LOW-E玻璃,里面充氩气,内表面镀LOW-E膜,有效提升外窗的保温隔热性能,有效减少室外阳光中的紫外线影响。

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金茂独有的隔音降噪系统从设计到材质进行层层降噪,营造出了非常宁静的居住空间,使室内分贝达到35-45分贝(标准环境下)。

同时金茂的7级安防是每个业主非常关注的,在享受健康生活的同时,金茂的安防系统也为业主提供非常私密,安全的生活环境。北京广渠金茂府为什么会得到很人的热爱与认可,其实除了金茂府健康的人居环境,还有一个就是金茂府的安防系统,金茂的安防系统加上金茂五星级的物业管理,让每位业主都享受到真正安全私密的生活服务!

其实金茂府的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是围绕六大生命元素出发,包括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营造出了非常健康的人类生活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房地产产品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