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告]华测导航业绩说明会直播将于4月23日下午两点举办

2021-04-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为使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华测导航(300627,股吧)业绩说明会直播于2021-04-23 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董事长赵延平,总经理朴东国,董秘杨云等高管将和投资者就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等和投资者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直播及文字互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941.shtml

议程安排:

14:00-14:30,公司对公司目前所处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等进行汇报和说明;

14:30-15:30,公司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

15:30-16:00,公司对“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的文字互动问题进行回复。

年报显示,2020年华测导航实现营业收入14.10亿元,同比增长23.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亿元,同比增长41.9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1亿元,同比增长41.06%;基本每股收益为0.584元/股,同比增41.75%。

2020年,公司的研制的北斗高精度定位设备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这是我国首次全程采用国产北斗高精度定位设备进行珠峰高程测量;公司投入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定位定向基带芯片“璇玑”已完成样片投片、测试成功并投产;公司投入打造物联网平台,为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连接通信能力;公司持续投入开发SWAS广域增强系统核心算法,构建卫星导航定位解算平台,面向全球提供增强服务,打造行业生态链。

[预告]华测导航业绩说明会直播将于4月23日下午两点举办

[预告]华测导航业绩说明会直播将于4月23日下午两点举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