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诠释《浪漫美学》,“浪姐”之后弦子酷我音乐首发新歌

2021-04-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乘风而来,踏歌而归!4月22日,万千歌迷的“挚爱女声”、歌手弦子(Stringer)最新单曲《浪漫美学》在酷我音乐上线。弦子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以实力vocal绽放光彩,新单作为弦子“姐姐美学”系列音乐作品开篇,如沐春风美丽全开,以成熟态度诠释感情,传递参加《浪姐2》以来对爱的理解和感悟,表达“无论在生活还是舞台,最美的样子就是做自己。”

诠释《浪漫美学》,“浪姐”之后弦子酷我音乐首发新歌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女歌手弦子,拥有极为出色的音乐才能和唱跳实力,2005年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获得广泛关注。多年来先后推出《箭在弦上》《不爱最大》《天真》《逆风的蔷薇》《看走眼》等专辑均获关注。曾获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亦曾凭歌曲《舍不得》入围中歌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作曲及年度金曲三项大奖。

诠释《浪漫美学》,“浪姐”之后弦子酷我音乐首发新歌

2021年1月21日,弦子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从初次登上“浪姐”舞台的《醉清风》、第一次公演的《A级娱乐》,到第二次公演的《无乐不作》,以及第三次公演的《跟着感觉走》,弦子以娴熟的舞蹈功底和超强vocal实力,每次表演均收获观众如潮好评,一度因“乘风破浪”而上热搜,时至今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已经收官,仍有网友对弦子在“浪姐”舞台上的出色表现津津乐道。

沐浴在音乐之中,活出自成一格的态度美学。全新单曲《浪漫美学》是弦子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毕业”后的首支单曲,歌曲以R&B律动与乡村音乐风格为基底,诉说姐姐单纯又自在的恋爱观——成熟女生对感情透彻又潇洒的态度,阐释了弦子独有的美学美感,充满浪漫氛围,将姐姐的自信洒脱完美演绎。

“没按下的电梯,两个人对视猜个谜。哪一层会停在爱里,趣味升级,升高下降,我决定让甜蜜不落地。”弦子认为爱情里浪漫的美感,来自于彼此的默契和自信,故整首歌都在表达“在爱里轻松自信,不在拥有中害怕失去”的成熟与达观。她略带慵懒气息的唱腔,搭配现代音乐流行的808低音,让人沉醉在春风般的浪漫美氛围中,随性律动,轻盈倾心。

诠释《浪漫美学》,“浪姐”之后弦子酷我音乐首发新歌

《浪漫美学》一经上线,即有众多弦子歌迷集结列队收听和留言,“单曲循环一万遍”,“新歌甜到齁”。今天又正好是弦子的生日,更多粉丝也为心中女神在线送出生日快乐美好祝福。“Hey just like me,我们天生对味,是灵魂同一类,就像爱自己一样对彼此着迷。”欲知弦子新歌释放了怎样的《浪漫美学》,不妨移步酷我音乐循环enjoy。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