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骁龙888直屏!小米11X Pro即将亮相:曝价格超3400元

2021-04-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23日消息,爆料人Ishan Agarwal爆料,小米11X Pro在印度售价会超过4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400元)。

对此,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表示,影响价格的因素有汇率变动、成本、税收等等,遗憾的是Manu Kumar Jain并未透露具体价格。

据悉,这次小米将在印度推出小米11X Pro、小米11X等新品,前者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者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二者都是120Hz AMOLED直屏。

据悉,小米11X系列采用E4材质AMOLED屏幕,6.67英寸直屏设计,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300尼特,对比度和色彩表现相较前代均有提升。当然像360Hz触控采样率、超分触控、AI超分算法、阳光屏、前后双光感些你能想到的参数它都有。

此外,小米11X Pro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小米11X后置4800万主摄,二者电池为4520mAh,支持33W快充。

骁龙888直屏!小米11X Pro即将亮相:曝价格超340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11X#小米11X Pro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