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电信打造西郊“花海5G专列”

2021-04-2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四月正是赏花出游的时节,4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北京的旅游观光线路西郊线,出现了几辆被桃花和5G元素装扮的列车。据了解,这是北京电信在西郊线打造的“最美花海5G专列”。

北京电信以“5G相伴 一路繁花”为主题,将部分列车装饰一新,这条观光线上中国电信5G信号满格,手机上网也不卡顿,在赏花途中能实现直播打卡、亲友视频、5G上传自由。

据悉,截至2020年底,北京电信与北京联通在北京共同建设了5G基站1.5万余个,实现五环内和城市副中心室外5G网络连续覆盖。“最美花海5G专列”所在的西郊线全线以及北京植物园等热门景区已实现中国电信5G网络全覆盖,为游客出行提供网络保障。

北京电信本次活动专门准备了“5G专列”车票,游客只要4月17日-5月17日前往北京电信自有营业厅参与关注企业微信,即可免费领取一张西郊线车票。不仅如此,4月17日、5月1-2日、5月16日,北京电信还在西郊线巴沟站举办5G体验活动,游客可以现场体验5G手机、5G应用,感受5G速度。关注北京电信企业微信,还可现场获赠西郊线车票。此外,北京电信正在推出5G购机直降、全家享礼包等春季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