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只于跨界SUV?福特EVOS多版本假想图

2021-04-22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福特EVOS正受到热议,不仅仅是因为它大胆的跨界造型,仅“中国专属”的身份也同样充满话题。既然如此,我们不妨进一步释放一下想象力:除了车展看到的,它还可能有另外的“奇怪版本”吗?接下来,就是整活时间。

不只于跨界SUV?福特EVOS多版本假想图

首先,针对车展已发布的福特EVOS,网友制作了它的标准轴距版本:福特EVOS SWB。相比实车的版本,这款车拥有短促的后门长度,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既然传统印象中“加长”的中国市场的最爱,那么福特欧洲考虑一下引进这款?

不只于跨界SUV?福特EVOS多版本假想图

既然标轴版都有了,要不我们再来一个双门版――福特EVOS Coupe,有没有看上去更和谐?不过EVOS本身就是一款综合了轿车、跑车、SUV等众多元素的跨界车型,再来个两门?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不只于跨界SUV?福特EVOS多版本假想图

既然有了双门Coupe版,那可不可以再疯狂一点?完全没问题――把福特旗下最经典的跑车跟EVOS相结合如何?不够,那最稀有/最昂贵的福特GT总能满足你吧!2005年的SEMA改装展上,福特与Genaddi Design Group合作打造了GTX1 Concept车型,这款车也是福特GT中售价最高的限量版车型。如果将它与EVO相结合,嗯,有内味儿了。

编辑点评:

当然,以上三张图均为假想,它们或许并不会出现在你的显示生活中。不过,也说不定呢?(图/文 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