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寒导演新片《四海》定档大年初一:沈腾刘浩存出演

2021-04-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继《后会无期》、《乘风破浪》和《飞驰人生》之后,韩寒带来了他的第四部导演作品,片名《四海》。

4月22日消息,韩寒导演的电影《四海》官宣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这次韩寒邀请了多位大咖参演,包括沈腾、刘昊然、刘浩存、尹正、周奇、张宥浩、乔杉、冯绍峰、王彦霖、高华阳等,黄晓明、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特别出演。

视频

其中沈腾、尹正之前与韩寒合作拍摄了《飞驰人生》,这部电影上映后首日票房破3亿,仅次于沈腾的同档期另一部影片《疯狂的外星人》,屈居亚军。

这部影片一路走高,猫眼评分8.8分,就连一向苛刻的豆瓣也给出了6.9分,最终拿下了17.16亿的票房。

值得注意的是,《四海》新片的另一位主演刘浩存也是关注的焦点。

她此前和易烊千玺合作过《送你一朵小红花》,还和张译合作过张艺谋执导的《一秒钟》。近期张艺谋拍摄的《悬崖之上》也在宣传期,从海报中就可以看到,刘浩存也在一众影视大咖之中。

韩寒导演新片《四海》定档大年初一:沈腾刘浩存出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韩寒#沈腾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