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一麦当劳来面试就送50美元 仍无人问津:将加大福利

2021-04-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在的美国,新冠疫情依然很严重,这导致不少企业招人出现了困难。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一家麦当劳为招到新员工,不惜以每人50美元的价格吸引求职者来面试,不过即便这样,依然招聘不是很乐观。

随着当地企业在疫情解封之后重开,这家麦当劳的生意也好了起来,顾客蜂拥而至,餐馆比以往更忙了,现有的员工数量十分紧张。

报道称,为招到足够数量的工作人员,餐馆老板和地区经理想出了“有偿面试”的主意——给来面试的人50美元酬劳。这家麦当劳的老板布莱克·卡斯珀表示,“为了招到更多员工,我愿意做任何事。”

然而即便如此,50美元的奖励并没有吸引很多申请人,这家麦当劳也没能招到多少员工,因为全美国的餐馆都面临着人手不足问题。

不过,卡斯珀表示,推荐计划、招聘奖金以及允许人们通过短信申请等方式也起到不错效果。他还称,不得不提高薪酬来吸引求职者。

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少网友纷纷感慨称,给的刺激还是不够多,毕竟目前美国疫情依然很严重,出来工作依然需要承担极高的风险。

美国一麦当劳来面试就送50美元 仍无人问津:将加大福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麦当劳#汉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