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保险代理人给投保人合同外利益被罚2000元

2021-04-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4月22日,银保监会网站于16日披露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下称“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保险代理人王颖因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被处以2000元罚款。

银保监会认为,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保险代理人王颖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的规定,因此对王颖处以2000元罚款。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

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保险代理人给投保人合同外利益被罚2000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