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锐尚格检测中心获CNAS认证,将拉高行业品质检测标准

2021-04-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现场评审,获得实验室认可——公司已经连续4年顺利通过监督评审,列入国家获准实验室认可机构名录。

博锐尚格检测中心于2016年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初评,目前共计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批准的检测技术能力3类29项,包括通风与空调系统20项,机械通风冷却塔3项,建筑室内热舒适环境6项。

博锐尚格检测中心获CNAS认证,将拉高行业品质检测标准

博锐尚格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CNAS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的互认协议成员,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CNAS和ILAC的标识,所出具的数据具有国际权威性。

据悉,本次博锐尚格CNAS评审主要范围是通风与空调系统、机械通风冷却塔、建筑室内热舒适环境等体系全要素,包括实验室技术人员检测能力和水平、实验室管理体系以及实验室人员能力监督和持续监控等方面的内容。

博锐尚格检测中心是实施建筑数字化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础技术保障, CNAS实验室认可的通过标志着检测中心具备了相当的检测和校准服务能力:拥有国家认可、国际先进的通用检测技术;保证运行及科研活动全过程质量可控;科研人员具备良好的日志和数据记录习惯;形成科学的测试评估体系。总之凭借过程数据可追溯、过程规范完整、结果真实可复现,检测中心工作有力推动相关项目进程,缩短研发周期,对企业良性运转有巨大的支持作用。

未来博锐尚格将严格执行CNAS认可的相关要求,不断规范和完善实验室体系建设,促进实验室健康有序发展,期望以全国一流检测中心,为全国建筑环境检测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