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2021-04-22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上涨。道指涨0.93%,标普500指数涨0.93%,纳指涨1.19%。IBM、陶氏涨近4%,耐克、卡特彼勒涨超2%,纷纷领涨道指。科技股涨跌不一,特斯拉涨3.5%,奈飞跌超7%。芯片股集体上涨,AMD涨近3%。Uipath上市首日收涨23.55%。

  为更好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央行正会同有关部门积极研究转型金融相关标准,在充分考虑现有投资项目的设计使用年限和折旧前提下,设计平稳转型路径,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能源体系和用能行业做好有序、渐进绿色转型。

  必和必拓更新2021财年产量指引:预计全年矿石产出在2.45亿-2.55亿吨之间;铜产量为153.5万-166万吨,此前预测为151万-165万吨;预计石油产量将在9500万-1.02亿桶之间。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现在这个普涨行情,白天跟兄弟们总结了一句话,就是现在开多,当下舒服,预期就存在一个不可控的跳水。现在开空,当下就会被套,但是可以寄希望于未来的调整。而且这种级别的普涨,调整肯定都是直上直下的。几乎是不给反应机会,当所有人都偏多看。这个市场就会来一波幺蛾子。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日内也是上下来回洗盘。其实从白糖就能看出来,白糖的价格最近反弹不少。但是你能找到什么基本面支持的利多消息吗?并没有!推动上涨的就是各路资金买买买。其实很多道理都是相通的。

  ☆螺纹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最开始喊空螺纹的时候是在3月底,也就是4700那个平台,当时我的想法就是先建立一个底仓,仓位不要太重。以防止向上突破。直到现在我也没发现有补仓的机会。所以,虽然亏损,但是还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这时候最麻烦的是重仓空螺纹的兄弟。因为多头就瞄准的是这部分空头止损。

  ☆焦煤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我要是个局外人,这行情我肯定喊多,什么顺势做多,偏强对待,我也会喊。但是多单进去就那么安稳吗?但是在自己没看懂之前,我还是劝兄弟们多看少动。

  ☆豆粕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确实是强,我也承认。但是近期这种油粕共振上行的行情,是去年所没有过的。你往前看。豆粕之前也有快速拉升,但最后高位都不形成震荡平台,直上直下。所以现在追多谁又能说自己不是最后一棒接力多单的呢。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螺纹空头被动 豆油情绪过热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