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国弗洛玛:家的温度,你说了算

2021-04-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又迎来了一年中最佳的装修时节,许多家庭的装修计划也逐渐拉开序幕,紧锣密鼓地筹备进行中。

随着时下人们的消费水平持续升级,再加上刚经历过新冠疫情期间的长久宅家,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也大幅度提升,更加注重日常起居时的舒适度和幸福感。而想要打造一个健康、温馨、惬意的高品质整体家居空间,除了需要具备绿色环保的软装产品、明亮充足的光线照射、高端大气的色彩搭配……最少不了的,还是得数一年四季中冷热适宜、妥帖暖心的温度。

德国弗洛玛:家的温度,你说了算

那么问题来了,温度对于居家体验的影响真的有这么大吗?事实上,据相关研究数据显示,最适宜人类生活和睡眠的室温为18~22℃。当室温超过25℃时,人体便会自然地从外界吸收热量,从而导致血液循环加速、心跳过快、头昏脑涨。而如果室温过低的话,人体也会向外散热,导致寒气入侵。长此以往,不仅是显著降低了生活质量,还可能直接对身体造成严重程度不一的冷损伤。

也正因如此,为了灵活调控室内的温度,人们通常会倾向于选择安装空调,毕竟在夏季开着26°的空调,确实称得上是一大避暑神器。但到了冬天,空调吹出的暖风,却极容易导致人们在长时间空气无法流通的温暖环境中昏昏欲睡、呼吸不畅,同时还存在着只能局部采暖的弊端,可以说是极度影响了居家感受。

而专注舒适家居系统领域数十年的经典采暖品牌——德国FLUORMAT弗洛玛,正是了解到了人们对居家品质生活的真切向往,以旗下资深研发团队和生产技术团队立足中国本土市场,通过不断更新完善地暖产品功效和性能,打造出现代化的一站式高端采暖方案,妥善解决每个家庭的采暖需求,并传递有情感的居家温度。

品质高端 性能领先

一直以来,德国FLUORMAT弗洛玛都秉持着“品质至上”的产品研发原则,在原材料选购上从不局限于成本,而是更看重材料是否具备稳定、耐用、安全、坚固等性能,如管道系统的全线产品选用PE-RT、PEX-b等耐高温原材料,分集水器也是根据需求差异特设了不锈钢材质及黄铜材质两种,皆可达到高防腐性能、强密封性能,连接系统则是选用欧洲标准铜棒CW617N高温加热一体锻造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德国FLUORMAT弗洛玛的全线产品都是在德国泰姆塔克公司(Thermotec Trade GmbH)的监制下完成,符合欧洲制造标准,传承德国百年工匠品质。

德国弗洛玛:家的温度,你说了算

创新技术体验升级

在独家技术层面,德国FLUORMAT弗洛玛也是不断精进自身技术造诣,并结合多项领先工艺来打造出长效耐用的采暖产品。像管道系统中的PE-RT管道是采用了共挤压生产工艺,而铝塑复合管道则采取铝层对接焊工艺,以此来达到抗腐蚀、稳定性强的作用,并保障管道的使用寿命能够长达50年。同时,对于控制系统和连接系统的全线产品,也创新融入了先进的交联设计工艺和对焊接工艺,再经由智能数控机床精密加工,足以最大程度地提升产品的使用年限和用户的购物体验,让用户能够安心舒适地度过每一个冬天。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为柔软的部分、也是最为重要的避风港,因此它更需要十二万分的精心布置。而德国FLUORMAT弗洛玛也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原则贯穿始终,以精工细作的高品质地暖产品为人们打造出如春日阳光般舒适温暖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