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神花露水,开创国货品牌的新式演绎

2021-04-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盛夏将至,六神品牌注重消费者的夏日体验,积极发展传统花露水的现代演绎,推出了许多功效独特的夏日专享花露水,让这个夏天自然清爽。六神旗下的花露水产品众多:经典六神花露水、六神驱蚊花露水、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六神艾叶健肤花露水、六神止痒花露水、六神净爽活力花露水、六神香氛花露水及六神宝宝系列花露水等。

六神花露水,开创国货品牌的新式演绎

提神醒脑: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

其中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无疑是新晋的“网红爆款”,富含“六神原液”,配合薄荷、椒样薄荷、绿薄荷“三重薄荷”精华带来劲爽体验,让皮肤持久保持冰爽清凉。其沁凉的薄荷清香还能提神醒脑,帮助年轻的上班族、背负学业压力的学生党轻松面对困倦时刻,在加班、学习等多种场合都具有良好的提神效果,也因此这款花露水热点居高不下,一度处于脱销状态。

六神花露水,开创国货品牌的新式演绎

疏汗清爽:六神净爽活力花露水

为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健身运动需求,六神推出了专为运动设计的六神净爽活力花露水,延续了六神一贯的健康原则,以草本成分为主。无论是走出健身房,还是夏日进出公司,满身的汗既影响形象,也让人感到不适,此时只需喷一喷六神净爽活力花露水,就能有效帮助汗液挥发,其中的紫苏叶能够除菌抗菌,消灭异味来源,给予您一整天的清爽体验。

六神花露水,开创国货品牌的新式演绎

宝爸宝妈必备: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

宝宝皮肤细嫩,极易受到蚊虫的叮咬,这令许多宝爸宝妈揪心不已。六神品牌关爱宝宝肌肤健康,特别推出了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以幼科草本精华呵护宝宝的幼嫩肌体。另外还有祛痱精露、止痒精露等产品,每一款都更加温和有针对性,给予宝宝安心睡眠。

六神花露水,开创国货品牌的新式演绎

根植于天然草本的六神品牌,从消费者痛点入手,开发出多维度的产品矩阵,将不同功效的草本精华融入到花露水中,让有着不同职业、不同兴趣爱好的年轻人,都能在六神花露水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