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现代汽车计划到2030年在中国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

2021-04-2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代汽车计划到2030年在中国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作为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IONIQ(艾尼氪) 5此次在中国进行了首秀。未来,根据全新中国战略,现代汽车将以IONIQ(艾尼氪) 5为开端,自2022年起每年都将在中国推出纯电动专属车型。截至2030年,现代汽车计划在中国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

动力方面,IONIQ(艾尼氪) 5提供4种PE系统(powerelectric system,电力系统)配置。其中,长续航版本在NEDC标准下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此外,IONIQ(艾尼氪) 5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桩,当使用350kW充电桩时,从30%电量充至80%只需14分钟,充电5分钟就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

作为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车专用SUV车型,NEXO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加满氢气只需5分钟,便可续航800km(NEDC工况)以上。作为“终极环保出行解决方案”车型,NEXO不仅真正实现“加入氢、排出水”的零污染、零排放,还可以在行驶中过滤并去除99.9%的颗粒物、细粉尘和空气污染物。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