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意大利德龙百年品质匠心工艺

2021-04-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现如今咖啡已成了人们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的饮品,早晨起床一杯咖啡,加班熬夜一杯咖啡,减肥瘦身也要一杯咖啡,那么在家里配置一台家用咖啡机就很有必要,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意大利品牌德龙发展至今拥有全自动、半自动、滴滤机等多类咖啡机产品,咖啡机覆盖面广而全,是一个口碑很好的咖啡机老品牌,德龙尤其以适合家用的全自动咖啡机见长。

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意大利德龙百年品质匠心工艺

对于普通的咖啡爱好者而言,首先萃取咖啡就是一个大难题,没有学过系统专业的咖啡知识,很难靠自己做出和咖啡馆里专业咖啡师做的一样的醇正咖啡,如果制作技术不成熟,这不仅是对好的咖啡豆的浪费,人品尝起来也不会顺心。但如果有一款操作简单的全自动咖啡机,新手在家就也能做出大师级咖啡了,那么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呢?德龙全自动咖啡机由豆到杯,自动萃取咖啡,一键式调配出可以媲美咖啡馆水准的现磨咖啡,品质稳定有保证,日常操作起来简单省心。

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意大利德龙百年品质匠心工艺

德龙ECAM23.260全自动咖啡机的“LatteCrema”系统,能打发出更绵密的奶泡,一键出杯卡布奇诺是奶泡爱好者的福音。一键清洗功能可以快速快捷的清理奶渍,喝不完的牛奶还可以连带奶缸一起放入冰箱,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德龙咖啡机无管道设计和可拆卸的萃取器不会积聚残垢,机器还有开关机自动冲洗功能。就算在外出差几天没有使用咖啡机,回家后制作咖啡前只要按下冲洗按钮就可以对管道进行循环冲洗,非常地卫生。

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意大利德龙百年品质匠心工艺

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其实对于家庭来说,在挑选咖啡机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看咖啡机是否稳定和方便,而德龙全自动咖啡机就能完美达标。在家里摆上一台咖啡机不仅提升了整个家庭装修的格调档次,生活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咖啡馆喝咖啡太麻烦了,速溶咖啡又不地道,那就用德龙咖啡机做一杯新鲜萃取的醇正意式咖啡,元气满满地过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