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佛龙(CVX.US)拒绝购买埃克森美孚(XOM.US)在伊拉克油田32.7%股份的提议

2021-04-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雪佛龙(CVX.US)拒绝了购买埃克森美孚(XOM.US)在伊拉克West Qurna-1油田所持的32.7%股份的提议,但负责该地区原油生产的Basra Oil公司表示,仍计划在6月底前敲定埃克森美孚的股份出售。

报道指出,Basra Oil总经理Khalid Hamza表示,公司可能会与更多公司展开谈判。

本月早些时候,伊拉克石油部表示,正与美国公司商谈接管埃克森美孚作为该油田运营商的可能性。

2010年,埃克森美孚成为West Qurna-1油田的主要承包商,但由于合同条款苛刻、OPEC减产等因素,该油田的盈利能力和未来投资的吸引力已经下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