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价值占领年轻用户心智 广汽丰田威兰达掀起四驱消费新浪潮

2021-04-22 每日经济新闻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高价值占领年轻用户心智 广汽丰田威兰达掀起四驱消费新浪潮

高价值占领年轻用户心智 广汽丰田威兰达掀起四驱消费新浪潮

高价值占领年轻用户心智 广汽丰田威兰达掀起四驱消费新浪潮

高价值占领年轻用户心智 广汽丰田威兰达掀起四驱消费新浪潮

随着90后乃至95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多元化、个性化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要趋势。在年轻消费者眼中,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人们在享受汽车出行属性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其产品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内涵。这意味着,一款可以展现其生活态度的车,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作为国内中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凭借其出挑的外观及性能成功走入年轻消费者视野,并掀起四驱消费新潮流。而得益于TNGA赋能高价值和高QDR品质基因,广汽丰田威兰达也展现出年轻产品中少有的兼具技术优势与成熟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一周年,广汽丰田威兰达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其中,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8%,成为销量主力。在汽车消费升级背景下,广汽丰田威兰达已成为国内中型SUV市场“标杆”车型。

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威兰达家族即将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车型,旨在向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购车选择的同时,以更为出色的产品表现为年轻用户勾勒出“诗和远方”。

“兰达系列”中的年轻派

在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采用了“Adventure & Refined(冒险&精致)”设计理念。通过大量多边形造型勾勒出硬朗的运动风格,而上下分体式“纺锤形”前格栅则大气中尽显优雅。与汉兰达稳重观感不同,广汽丰田威兰达亦刚亦柔的造型风格更能满足年轻消费族群的需求。

相比高颜值外观,广汽丰田威兰达所拥有的行驶性能才是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关键。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家族拥有2.0L汽油和2.5L双擎两种全新TNGA动力总成。其中,2.5L双擎版车型所搭载的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具备41%的发动机热效率,在丰田第四代THS-II双擎混动系统加持下,系统综合功率高达163kW,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则低至4.6L,单次加油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000公里。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不仅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也让其感受到丰田“更高级混动”的十足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威兰达系列共有三种四驱系统可供选择。除同级车型中较常见的DTC智能四驱以外,威兰达还引入了DTV动态矢量四驱和EFOUR电子四驱。其中,混动车型采用的E-FOUR电子四驱带有后驱电机,可实现整车前后轮20:80的扭矩分配比例,带来后驱车般的驾驶乐趣。此外,EFOUR电子四驱还具有“TRAIL模式”,可在坑洼路面行驶时有效抑制车轮打滑,帮助车辆快速脱困。

而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则可通过后轮配备的独立电控耦合机构,实现左右后轮扭矩输出0:100~100:0的无极变换,结合丰田先进的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实现威兰达“起步更稳定、高速更省油、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等差异化优势。

凭借TNGA架构所带来的技术优势,广汽丰田威兰达正掀起中型SUV四驱消费新潮流。目前威兰达四驱车型销量占比达40%,足以证明其硬核实力已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

据悉,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即将上市,相比现有2.5L双擎混动版车型,新车采用的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有着更为出色的动力及油耗表现。

高价值基因与生俱来

作为广汽丰田“兰达系列”中两款重量级产品,汉兰达早已凭借其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以及大空间等优势,成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常青树”,“师出同门”的威兰达也传承了其高价值基因。

从TPS(丰田生产方式)精益生产到CE制产品开发(主工程师开发制度),丰田始终保持对品质工艺的严苛与执着。而在体系中浸润多年的广汽丰田也已成为丰田“全球模范工厂”,这也是威兰达品质始终如一的有力保证。

配合TNGA全新焊接制造工艺的使用,威兰达在全新TNGA高刚性GOA车身的加持下,也被赋予更高安全性和更稳定的行驶性能。安全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威兰达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并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令用户在体验广汽丰田威兰达优越驾乘性能的同时,获得更好的安全保证。

而在消费者更为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的双擎车型采用了更为紧凑、轻便的镍氢混合动力蓄电池,同时享有广汽丰田独有的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有8年20万公里质保的基础上,延长为“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

事实上,正是严苛的品质安全把控和对每位用户的负责态度,让广汽丰田威兰达深受消费者信任。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已9年蝉联合资品牌第一名。尤其是对于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年轻人,人生第一款车选择广汽丰田,选择威兰达,既满足了“诗和远方”的场景需求亦可对其成熟品质安心,何乐而不为?文/董小满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