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旦张江(01349.HK):注射用FDA018抗体偶联剂获得药物临床试验申请受理通知书

2021-04-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21日丨复旦张江(01349.HK)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注射用FDA018抗体偶联剂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根据披露,该药物属于针对Trop-2靶点的抗肿瘤ADC药物(antibody-drugconjugate,ADC),临床拟开发适应症为实体瘤。Trop-2(人滋养层细胞表面糖蛋白抗原)在人体正常组织中有不同水准的表达,但在多种肿瘤中的表达水准都会显着升高,如乳腺癌、肺癌、胃癌等。Trop-2的高度表达在肿瘤生长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该药物通过与Trop-2结合,递送抗癌小分子药物,杀死癌细胞。该药物的研究目标是探索合适的适应症及相应的治疗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