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佛兰博尔特击败特斯拉 评为2021 U.S. News最佳电动汽车

2021-04-2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博尔特电动汽车打败了竞争对手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被评为2021年度U.S. News最佳电动汽车。

随着汽车行业继续向电气化方向过渡,U.S. News公布了其排名最高的纯电动和混动汽车、SUV的名单。将雪佛兰博尔特电动汽车列为2021年最佳电动汽车,无论是出于个人原因还是为了全球气候问题,其都是购车人士的最佳选择。

这款车以其紧凑的设计和实用的结构而闻名,它具有“快速加速,方便城市驾驶和舒适的高速公路通行”的特点。

然而,U.S. News表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259英里的续航里程才是“真正的亮点”。加上36500美元标价,使其成为最划算的电动汽车。在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30分钟,最多可以获得100美元续航里程。U.S. News认为,虽然它在电动车领域评级不是最高,但与同价位的其他电动车相比,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

不过,U.S. News也未将特斯拉完全排除在外。Model Y凭借其“质量和性能的完美结合”与“最多可容纳7人的座位”被评为“最佳豪华电动汽车”。Model Y已经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颠覆者。

同时Model Y也为特斯拉2021年第一季度交货数据做出巨大贡献,特斯拉一季度交付了18.4万辆汽车,其中18.278万都为Model Y和Model 3。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