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带宝宝推婴儿车跑马拉松:网友为安全问题吵翻了

2021-04-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每年,各地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马拉松活动,以增强大家体育锻炼的意识。

上周日(4月18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正式开赛,吸引不少市民、跑步爱好者等参与。

不过,赛场中观众拍摄到的一段视频却引起了热议。来自河北保定的刘先生,推着婴儿车参赛,最终用时1小时29分钟完成半马。

视频

媒体报道,刘先生表示,郑开马拉松赛道比较平坦,拐弯较少,适合带孩子跑。他平时训练的时候也会带着孩子,甚至推的越快孩子越开心。

没想到,网友们的评论却出现争执,一些人表示这爸爸很酷,孩子乐在其中;对于家长和孩子都有纪念意义;另一种形式的陪伴,很健康。

但也有观点认为孩子太小,参赛人比较多,时间也很长,非常不安全。

不知道你对此事怎么看?

据了解,此次郑开马拉松,全马男子组第一名用时2小时20分52秒,半马男子组第一名用时1小时12分27秒。

男子带宝宝推婴儿车跑马拉松:网友为安全问题吵翻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婴儿#马拉松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